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李陶然局长一行到五中视察中招报名工作

日期:2016-05-31   责编:   阅读量:885
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张少亮、韩松等来到郑州五中查看中招现场报名情况
李陶然局长现场查看在外就读返郑考生的现场报名情况
李局长一行在郑州五中考察校园建设 五中校长张天佑书记王海方陪同
李局长一行参观郑州五中校史馆
李局长等领导与郑州五中班子成员共谋五中发展大计
5月30日,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张少亮、韩松一行来到郑州五中查看2016年中招现场报名情况,与五中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观了五中校园建设,并提出了郑州五中未来发展的建议。
期间,李陶然一行先后查看了普通高中和中专报名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现场报名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报名流程设置和各岗位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他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前来咨询、报名的考生和家长,做到服务热情、工作认真,确保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李陶然还对郑州五中现场报名工作组织有序、服务周到、全心服务考生家长所做的工作给予赞赏,并向中招现场报名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李局长一行参观了郑州五中校园和校史馆,对郑州五中悠久的历史很有兴趣,驻足观看良久。详细听取了讲解人员关于五中历史发展的变迁,历任领导简介,知名校友等。
之后,李局长一行在郑州五中会议室与郑州五中校级领导班子共同探讨郑州五中的发展大计。对于五中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大家赞赏,甚至清楚记得近几年郑州五中的高考成绩和进步。在同张校长的交谈中,了解到五中取得的成绩源于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源于科学精准的管理,源于同学们淳朴的学风之后,赞不绝口。李局长也提出了对五中发展的建议,包括特色的选择建议,新校区的建设等。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