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副局长刘鹏利一行到郑州五中宣布校长任命

日期:2016-05-06   责编:   阅读量:1325
2016年5月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一行到郑州五中宣布校长任免决定,任命张天佑为郑州五中新任校长。
张大龙主持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会议
任免文件宣读
郑州市教育局组干处处长崔林斌宣读任免文件
王海方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班子成员发言
张天佑发言
郑州五中新任校长张天佑发言
副局长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局组干处处长崔林斌宣读了关于郑州五中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张天佑同志担任郑州五中校长、党委副书记、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长,不再担任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职务;任命李玉国担任郑州回中校长、党委副书记、郑州回中学区学区长,不再担任郑州五中校长、党委副书记、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长。
随后,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发言,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策,顾全大局,对李玉国同志到郑州回中履新表示祝贺,对张天佑同志到郑州五中任校长表示热烈欢迎。王海方书记肯定了几年来李玉国同志带领郑州五中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取得的可喜成绩。她表示,班子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像支持李玉国校长一样支持张天佑校长的工作。
李玉国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感谢局党委对郑州五中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以及对自己的信任,感谢五中校级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师生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为郑州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接着,郑州五中新任校长张天佑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对郑州五中工作的关怀和支持,对李玉国同志为郑州五中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其次,树立大局意识,郑州五中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继续传承五中文化;第三,以诚待人,与人为善,发扬“不拖拉、不推诿、不等待、不抱怨、不放弃”的“五不文化”;第四,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在招生、晋级、评优评先、工程招标等方面做好廉政表率。
最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对在李玉国校长带领下,近年来郑州五中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郑州五中在教育教学质量上的巨大进步予以肯定,对张天佑同志的智慧、才华和能力也做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郑州五中班子成员像支持李玉国校长一样支持张天佑校长的工作,为郑州五中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