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我校王允仿老师在第一届郑州教育服务大会首期专家讲座上开讲英语快速学习法

日期:2009-05-31   责编:   阅读量:1470

 

5月26日下午,郑州五中英语教师王允仿就“英语语法快速学习法”在会展中心举行了服务大会的首期讲座。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主持讲座。



郑州五中英语教师王允仿讲授中



部分中学200余名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5月26日下午,郑州五中英语教师王允仿就“英语语法快速学习法”在会展中心举行了服务大会的首期讲座。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主持讲座。部分中学200余名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郑州五中英语教师王允仿作了题为趣味益智英语研究讲座,通过“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趣味益智英语语法的研发,趣味益智英语语法的成果展示”三大部分就“英语语法快速学习法”作了浅显易懂的主题讲座。王老师以诙谐的言语风格,现场提问、答对有奖的鲜活形式,将讲座气氛推向了高潮。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在讲座上讲到,教育服务大会期间,市教育局精心筹办的4场专家讲座,重点是对科学学习方法这方面的指导,能给大家提供新的思维方式、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好好学习,能从这些讲座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服务大会大会举行期间还将举办有关“家庭教育”、“学生学习心理”及“就业指导”等系列专家辅导和学术报告活动,并且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