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开启第四届班主任节,学生心怀“理解·感恩·爱戴”祝福班主任

日期:2019-04-29   责编:五中   阅读量:1264

5O5A2527

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

5O5A2537

全体班主任手捧鲜花合影

5O5A2564

校长张天佑致辞

5O5A2585

班主任代表郭帅发言

5O5A2591

学生代表朗诵《班主任颂》

5O5A2621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史栋杰主持仪式

5O5A2608

班主任张高斐无比高兴

复件 5O5A2514

全体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复件 5O5A2512

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一年一度春风煦,人间四月芳菲天。4月29日上午,在校园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上,郑州五中第四届班主任节拉开帷幕。
  庞献章、谷冰冰、胡楠、张源等全校初、高中42位班主任陆续登台,等待42位学子们献花。由各班班长组成的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向班主任老师献花的同时鞠躬。接着,广场齐声高呼“班主任,你辛苦啦!”,然后是接连不断的掌声响彻校园广场的每一个角落。一束鲜花,一个鞠躬,一声高喊,一阵掌声,一首诗诵,尽情地表达了全校学子对班主任的“理解·感恩·爱戴”和感谢之情。
  接着,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表示对本届班主任节道一声“春天好!”。并用“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有一种力量让你流泪,这种力量来源于过去曾经担任、现在正在担任和将来也会担任班主任的老师,你们辛苦啦”,表达了对多年来为郑州五中的发展付出辛劳与汗水的各位班主任及其家人致以诚挚地问候。讲话中,校长张天佑强调了班主任的承载、担当和奉献精神,肯定了班主任是学生梦想、家庭希望、民族未来的引路人。他希望全体学生,尊重并感恩老师,尊重并感恩班主任,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师和班主任爱生如子,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进步。
  接着教师代表郭帅发言并表达了勇于承担重任完成学校重托的决心,三名学生代表共同进行《班主任颂》诗歌朗诵。“放眼整个校园,班主任的劳作最艰辛,迎来黎明送走黑夜,匆忙的身影穿梭于校园,成为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席颂词让活动充满高潮。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还有党委书记王海方,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郭淑娟和纪委书记王磊等全体领导和全体教师。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史栋杰主持仪式。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