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第三届班主任节展示班主任风采

日期:2018-04-09   责编:   阅读量:496

照片 012

学生会代表主持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三届班主任节开幕式

复件 照片 027

全校各班班干部向本班班主任献花

照片 033

42位班主任手捧鲜花集体合影

照片 042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致贺词

照片 050

学生代表集体诗朗诵《班主任颂》

照片 052

团委书记史栋杰讲话

照片 054

课间学生参观班主任展板

4月9日上午,周一升旗仪式上,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三届班主任节启动。据悉,此次班主任节将在4月9日至4月15日举行。全体师生2800余人共同集会,一起庆祝本届“班主任节”的到来。

开幕式上,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学生向班主任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学校及领导班子致贺词,向一年来兢兢业业从事在班主任岗位上的老师们表示致敬,感谢一年来班主任工作的辛苦与坚守、责任与担当,强调了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是社会最小的主任,但是担当起民族强胜的重任。最后她向全校42位班主任送上最美好与诚挚的祝福,并预祝第三届班主任节取得圆满成功。

国旗下,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班主任颂》,句句充满对班主任老师的感激与赞美之情。“我不愿,用苍白无力的语言,描述您的无私与奉献”“我不愿,用笨拙无味的词句,勾勒您的形象与情怀”“我不愿,用平庸无为的行动,汇报您的教诲与鼓励”……这三位学生代表的集体诗朗诵道出了全体学生心声,束束鲜花、阵阵掌声,一度引来班主任节启动仪式达到高潮。

据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介绍,此前举行的班主任工作论坛已奏响第三届班主任节的序曲。此次班主任节期间,郑州市第五中学还制作了42块展示班主任魅力风采的宣传版面,课间引来无数师生前来参观。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