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毛杰局长观看五中艺术节文艺汇演,对师生寄予厚望

日期:2012-04-11   责编:   阅读量:913

 

毛杰局长观看五中艺术节文艺汇演,对师生寄予厚望
     彩灯闪烁,花团锦簇,欢声笑语,人潮涌动。4月6日晚,经过精心筹备,郑州五中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大型文艺汇演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
22个精彩节目在晚会上上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心理剧、课本剧、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舞蹈《青春在碰撞》、民乐合奏《青花瓷》、新编课本剧《刘姥姥进大观园》、心理剧《蜕变》等学生节目和高中语文组诗歌朗诵《流光溢彩的中华文化》、青年教师舞蹈《向前冲》等教师节目,为汇演增添光彩,让在场观看的全体人员得到了精神的享受。
热烈的场面、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周边居民纷纷涌进校园观看演出。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体卫艺处处长张申维以及学生家长、办事处、社区等社会各界人士应邀观看了演出。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祝贺五中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给观众带来了多彩的文化大餐和精神享受”。同时对五中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郑州五中是一个蓬勃向上的学校,一是近年来办学成绩不断提高,学校的声誉在省、市不断提高,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二是老师们无私奉献,在教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三是同学们精神状态好,多才多艺,学业成绩好,综合素质高”。
毛局长在讲话中对五中师生寄予厚望:知识是学不完的,但一个人向上、向善的追求,一个人良好、积极的心态,一个人的艺术素养,一个人的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是终生受用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五中的明天会更好,希望五中的师生成为引领全市乃至全省基础教育的排头兵。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