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市教育局督学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调研新高考选课走班工作

日期:2023-03-03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94

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

郑州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一行听取汇报

五高校长张天佑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介绍近年来教育教学整体情况

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 (2)

郑州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讲话

3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崔晓勇一行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调研新高考选课走班工作。

座谈中,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首先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近年来教育教学整体情况。会议还详细地汇报了学校选课走班情况,重点介绍该校在新高考改革方面所做的准备和选课走班的实施过程,并提出了一些困惑和建议。此外,对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推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工作进行汇报,详细讲解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方案内容和工作部署并对综评系统进行整体介绍。

曹章成对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探索给予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学校新高考选课走班的探索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同时表示,要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完善评价体系,提供技术指导,实现增值评价。他强调,要全力做好新高考改革下选课走班工作,从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建章立制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做好规划。

张天佑表示,将继续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展开教育革新与学生个性发展的思考、研究与探索,因校制宜,落实建议,促进自身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完成时代赋予教育改革与学校发展的新任务、新使命。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