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层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

日期:2022-03-2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836

调整大小 IMG_3194

参加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现场

调整大小 IMG_3217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调整大小 IMG_3228

校长张天佑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1081632

副校长王勇组织召开班主任紧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203211029214

主题班会班主任立即传达上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21102921

全体视频会校长张天佑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211029211

副校长王勇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21082221

纪委书记王磊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211035342

副校长韩光要求安保人员把好入门关

为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防护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来之不易的教育教学稳定局面,3月20日,从早上9:00到晚上9:00,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先后参加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连续召开学校班子成员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班主任紧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和全体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3月20日上午9点整,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分会场参会的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和来自郑州嵩阳中学校长张刚强率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道,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等领导在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传达的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的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会学校领导成员表示,坚决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安全防护事事关心”从口号落实到行动上。

从中午12:20到13:40,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 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和责任要求,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立刻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讲话并部署全校性疫情防控工作,党委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等相关领导和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与会人员根据上级要求,查找本校本部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人员、大门、事件、物资、环境等方面的疏漏,以主动担当的责任感积极应对本轮疫情,要求师生员工“从我做起戴好口罩”,做好校园全面消杀,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学校全面防护工作。

下午6-7点,在该校第二会议室,由副校长王勇、办公室主任麻玉东(兼管学生发展处工作)组织召开了班主任紧急疫情防控专题会。结束后,班主任立即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晚上8-9点,由办公室副主任赵丰刚和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贾德振共同主持下,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视频会议。副校长王勇,纪委书记王磊,校长张天佑,分别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在视频会议上,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节落实、监督检查和构建全链条、全覆盖、全闭环的智慧管理体系进行了强调。全校包括“三保”人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近260人参会。

3月21日,截至发稿时,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办公室、学生发展处分别对师生进行密接、次密接、14天内返郑人员的摸排,对师生员工等全体人员信息人员排查落实,做到不漏一人一事。学校从3月21日早晨师生入校,由学校保安人员和学校专人负责测温扫码,把好每一位人员入门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坚决让新冠肺炎病毒堵在校门之外。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