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巩义市二高、四高考察团考察郑州五中智慧校园建设

日期:2018-03-19   责编:   阅读量:752

照片 003

考察团交流研讨会现场

照片 007

郑州五中办公室副主任赵丰刚介绍智慧校园建设

照片 010

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彭德刚、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康晓康等两校领导认真听记

3月18日上午,由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彭德刚和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康晓康带队的教育考察代表团一行6人到访郑州市第五中学交流学习智慧校园建设。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特别重视,委托参与项目论证、建设和应用实践的办公室副主任赵丰刚在明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为考察团领导和成员作《郑州市第五中学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专题报告,赵丰刚从论证规划、建设时间、亮点特色三个方面为到访的领导们介绍了自2016年以来郑州五中的智慧校园建设整体实践方案和积累的实践经验,受到考察团成员的好评。随后,由郑州五中后勤保障处主任严飞带领考察团领导和成员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各处硬件和各个应用场景。

据悉,郑州五中从2014年以评价为切入点初步接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从2016年开始整体论证、设计了一体化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郑州五中的智慧校园建设和实践应用效果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在全国也已小有影响。因学校《数据驱动的教学》和智慧校园建设实践的成功经验,校长张天佑先后参与在北京和大连举行的两次全国研讨会和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第四届全国智慧教育高层论坛做典型发言,其中《数据驱动的教学》案例推选2017年度全国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并以河南省高中组第一名的成绩参与全国评选角逐。

据悉,本次代表团成员有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彭德刚、办公室主任张新辉、信息中心负责人李杰,巩义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康晓康,齐爱军主任和李红伟老师。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