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管城回族区区长张艳敏一行来郑州五中调研疫情防控情况

日期:2020-02-12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477

照片 024

管城回族区区长张艳敏、副区长苏莹玺等认真听取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照片 039

校长张天佑陪同区长张艳敏、副区长苏莹玺、区教体局局长高峰等领导察看教室消杀情况。

照片 046

校长张天佑向区长张艳敏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照片 064

学校召开落实管城区政府领导调研郑州五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照片 070

张天佑传达张艳敏调研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照片 079

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韩光等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认真听记。

照片 083

副校长王勇汇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照片 089

副校长袁世卓汇报教师线上网络授课进展情况

照片 087

校医李倩汇报学生中与湖北和武汉有接触史的学生人数

2月12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区长张艳敏、副区长苏莹玺带领区教体局局长高峰等领导到郑州五中调研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情况。

在校园广场,张艳敏一行认真听取校长张天佑关于郑州五中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教室等空间场所的消杀情况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方案、师生疫情监控情况、返郑教师居家隔离和统计上报情况以及线上网课开展效果。当听到张天佑说学校目前只购到500个口罩、购买各项防疫物资有很大困难时,张艳敏立即表示,要求随同调研的管城区相关部门尽量想办法给予支持,动员辖区企业、发动社会力量进行帮助和支援,确保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中,张艳敏对学校设置专用隔离室的做法非常赞同,建议学校精准监控、严把关口,疫情防控战期间,对外地市返郑师生制订切实可行的隔离措施,保证单身教职工在校隔离期间的吃、住等基本生活。同时,详细掌握居家隔离的师生身体状况,要求从师生饮食就餐、学习、办公、休息、卫生、安全等方面深入考虑,责任到人,做好做细开学前后的防疫预案。同时要求学校打破常规,充分考虑非常时期的校园学习生活模式。

调研结束后,该校立即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管城区政府领导调研郑州五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校长张天佑再次强调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认真落实区长张艳敏、副区长苏莹玺、区教体局局长高峰等领导的调研精神。听取了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和纪委书记王磊等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各自所负责的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强调校级干部要引起重视,明确每个校级领导包级包班办法,详细掌握学生和老师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打好疫情防控战,同时要求安排好线上网络上课工作。

学校将继续加强宣传,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疫意识,进一步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为校园内的师生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确保郑州五中师生安全、平稳地度过疫情阶段,迎接新学期的开学。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