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校长办公会打好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战

日期:2020-02-09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093

照片 006

会议现场

复件 照片 008

校长张天佑传达省电视会议精神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照片 012

参会领导认真听记

为做好延迟开学(暂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月9日上午,郑州五中召开2019——2020学年下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开学前后“新冠肺炎”(NCP)疫情防疫工作。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并做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纪委书记王磊等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张天佑首先传达了2月7日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宣读了河南省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纪要指示,宣布了要进入战时状态,通报了开学时间暂定2月17日以后,明确了2月10号后进行网上教学。并就开学前后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作了具体安排。

校长张天佑听取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等校领导关于近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同时制定了开学当天和开学后郑州五中教职工返校健康状况筛查,学生返校健康状况登记,保安、保洁、宿管、食堂等工勤人员返校健康状况筛查,全体师生进校体温测试登记,以及开学当天错时返校和开学后错时上课、错时就餐、错时放学等具体方案和措施。并保证开学前各项消毒工具、防护工具按时到位。

会议强调,集中返校当天,施行初、高中各班错时返校,全部返校后,施行初、高中各班错时上课、措施就餐、错时放学,以减少人员密集防止交叉感染。就餐施行单人单桌,教师上课一律戴口罩,尽量不组织小组讨论。倾全力把疫情防控排堵在校门之外。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