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年终盘点会再起新征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日期:2018-02-09   责编:   阅读量:466

照片 022

郑州市第五中学纪委书记刘瑛主持会议

照片 090

心理咨询室专家刘俊涛述职

照片 035

全体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听讲打分

照片 139

副校长薛建中总结讲话

照片 039

团委书记史栋杰述职

照片 058

七年级长贾德振汇报

照片 065

课程教学处主任、兼高三年级长袁世卓汇报

照片 071

副校长谭春红总结初中教学管理

照片 072

副校长王勇总结高中教学、教研管理工作

照片 081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作年度工作报告

为盘点一年来各项工作,回顾总结过去,规划设计未来,2月7日、8日,郑州市第五中学分别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和报告厅先后召开政人员述职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和中层干部述职总结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瑛主持。校长张天佑、书记王海方、副校长薛建中、王勇、谭春红、副学区长李伟东、工会主席高立田等领导班子参会打分。

2月7日上午,在该校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全校36位行政人员除3位人员请假外,人人上台一一进行述职总结演讲。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各位行政人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反思。副校长薛建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行政人员的工作业绩和奉献精神,认为行政人员和一线教师一样辛苦,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2月8日上午,在该校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年级长述职工作会,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科组长和及备课组长近40人参加会议。会上,办公室党务专干赵丰刚等各个处室10位中层干部和贾德振、韦怀波等初、高中6位年级长,对一年来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大家本着为学校发展的态度,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副校长谭春红、王勇、薛建中分别对学生德育管理工作和初中年级管理、高中教学管理、教科研建设和高中年级管理、后勤保障工作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作总结报告。围绕“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发力,推动事业跨越发展”主题,对2017—2018学年下学期工作设想进行了蓝图规划。他从“天”“地”“人”“财”四个方面,提出了学校发展面对的挑战,从八大方面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毕业年级工作;三是招生工作;四是教师素质提升;五是德育工作;六是后勤工作;七是工会工作;八是学区及纪委工作。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