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关爱传真情,温暖暖人心,郑州五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日期:2018-02-01   责编:   阅读量:695

照片 011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和老教师张文田谈心

陈绿天4

校长张天佑与老教师陈绿天通过文字交流

冯玉瑞

校领导慰问老教师冯玉瑞

郑其上

校长张天佑等与老校长郑其上促膝谈心

刘淑芬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看望老教师刘淑芬

王玉民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等观赏老教师王玉民、朱建中珍藏几十年的影集和照片

朱建中

老教师朱建中的水彩山水画

在春节到来前夕,1月31日,由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组成的慰问小组,深入离退休干部、长期患病与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关爱传真情,温暖暖人心。在退休老校长郑其上家,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等校领导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郑其上老校长称赞郑州五中在校长张天佑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随后,校领导来到家住北环94岁高龄的陈绿天老师家,由于陈老师耳背听不见,校长张天佑用笔写字和她交流,并给她送来《老年春秋》杂志,把领导的关心和学校的温暖传达给她。在老教师王玉民和朱建中家中,王玉民向校长张天佑展示了她家珍藏几十年的相册集,朱建中向校长张天佑推介了他的山水绘画作品。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张天佑说,老干部是郑州五中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功臣,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凝结了广大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干部在注意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支持学校工作。他特别叮嘱随行的工会主席高立田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困难。

校长张天佑等学校领导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2017年高考取得的骄人的成绩,智慧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表示学校将积极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搭建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他们殷切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最后,学校领导真诚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