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2017年度考核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1-31   责编:   阅读量:375

市教育局第七考核组到我校进行局属学校年度考核

年度考核大会

校长张天佑回顾一年工作

  1月3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17年度学校考核工作第七小组,在组长、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处处长李迎军带领下,考核小组成员一行5人,依据郑州市教育局2017年度学校考核指标体系对郑州市第五中学总体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郑州市教育局第七考核组成员与郑州市第五中学领班班子见面会。组长李迎军说明了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强调了参与座谈的人员成分和工作纪律。在考核组的精心组织下,考核组成员分组分别进行。考核组领导查阅了相关材料,严格按照市教育局2017年度考核评价工作要求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档案材料进行精细考核,同时考核组领导在学区长工作室和党员活动室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出纳、会计等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详细地了解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效果。会上,考核组组长李迎军强调本着关心大局,关心学校发展,关心干部成长的原则,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考核工作,以考核促进学校再发展再提升。

  1月30日中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书记王海方的主持,考核组组长李迎军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对学校领导班子考核作了说明,然后,认真听取了校长张天佑所作的《牢记使命 信念坚定 砥砺奋进 阔步前行——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年度工作回顾》专题汇报。

  在工作汇报中,校长张天佑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精神文明建设、德育创新建设、辐射扩大影响、人文温暖工程等五大层面和近30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市教育局考核组领导成员总结汇报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成绩。据知,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年高考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以连续三年的高增值,已经打造成“低进高出”、“增值评价全市第一”的品牌形象,教学、党建、文明、安全、德育、学校文化等方面业绩突出功勋卓著,在社会各界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最后,全校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州市教育局年度考核工作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与总结,有利于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郑州市第五中学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发现问题,找准差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开展2018年度学校工作。考核组相信在以校长张天佑为核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郑州市第五中学全体教职工在校长张天佑带领下,心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齐心合力,齐抓共管科学管理,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做有未来的教育”为导向,以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和创新,努力朝着办学特色化、目标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方向发展,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