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3年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招才引智公告

日期:2022-12-0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02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招才引智公告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寄宿制高中,是郑州市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学校,先后荣获教育部第三批新样态学校、“全国数据驱动变革教育”实施先进单位、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全国第二届教育装备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全国篮球特色校、全国足球特色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建设先进集体、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河南省首批数字校园标杆校、河南省书香校园、河南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首批河南省中小学示范性图书馆等荣誉。

2022年8月,学校入驻新校区,校园环境优美雅致,功能设施齐全,设有青年教师公寓,可为新入职教师提供单身宿舍,为新教师营造生活安定、身心愉悦、事业向上的和谐氛围。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高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等学科教师5名。凡通过招聘考试的人员,均按有关规定办理郑州市事业编制。

一、招聘原则

坚持严格教师准入,提高入职标准,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专业岗位、名额及具体要求

2023年度计划招聘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地理教师各1人,专业岗位需求细节如下:

12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三、招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具有国家建设学科高等院校应届或择业期内未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家知名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本科学历。

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报考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

非师范类择业期内毕业生入职后1年内应取得教师资格证。如不能取得教师资格证,按规定解除聘用关系。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本科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证与学位证暂未取得的需毕业学校或院系提供相关证明,但必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提供。

4.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5.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报考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①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②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③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④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学校网站(http://www.zz5z.net)、微信公众号及河南招才引智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确认

采用网上简历投放方式报名。

报考人员于2022年12月31日24点前,注册、登录河南招才引智网站 https://www.zghnrc.gov.cn中的“第五届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查找“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招聘信息,按照相关要求投个人简历、报名。

根据报考人员情况,以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告知考生现场资格确认、资格审查、面试及体检考察等事项。

(三)聘用及待遇

1.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到岗后,按规定办理郑州市事业编制手续。

2.学校设有青年教师公寓,可为单身青年教师提供住宿。

3.按照“郑州人才计划”,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首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招聘期间请关注学校网站,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放弃。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聘用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五)如受新冠疫情等影响无法到高校现场招聘,经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同意后,可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2022年12月7日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