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校内网络调试通知

日期:2012-10-29   责编:   阅读量:693

1、网络骨干线路改造完毕,请各位教师查看自己所在节点,如果无法上网请报至电教室(4540)。

2、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最新的IP分配修改自己的电脑和自己办公室电脑IP地址,如有疑难可以请自己办公室老师帮忙。最新的IP地址在办公楼公告栏处或参照五中网站“郑州五中IP地址分配查询”页面(教工宿舍老师的IP在网页上查)。

3、接学校通知,请各位在家属院的老师报告自己电脑的MAC地址(方法见下文),以便发现病毒等问题时得以及时管理。

另:校内网络的免费对象只针对五中教职工(含原五中离退休教职工),非五中教职工住房的计算机将被拒绝接入(含已售房产和长期出租房产)。

4、mac地址请上报电教室。上报时间一周,过期不报者会被断网,上报后再予以开通。

                                                               网络中心  
                                                              2012年10月29日

 

MAC地址查看方法:
1、点击“开始”,选择“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

2、在字符窗口中输入 ipconfig /all

请将“本地连接”下 physical address 项后的一串地址抄下来上报电教室。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