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无线网络使用的一些说明

日期:2012-08-31   责编:   阅读量:1141

1、无线网络覆盖的范围

由于本次工程教育局优先考虑的是教师办公区域,适当覆盖班级,不考虑其它区域,所以我校目前所有办公室及大部分班级有信号覆盖,其中年级办公室信号最好。

同时本次施工由教育局统一布局,市内所有能发现ZZEDU无线信号的学校都能使用自己的账户登录,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其它安装了本批次无线网络的市直学校和教育局所属机构畅通的使用ZZEDU无线信号。

2、无线网络账户的认证

依据上级规定,账户只能是在岗教师,并需要学校盖章认证,每位在岗教师只有一个账户,每个账户只限一处使用,当在新的设备或新的区域登录后,之前登录的设备和区域会被自动下线。

今年9月10日前一定要使用自己的账户登录一遍,以确认上报的手机号是正确的,如果你使用两个以上手机号,请使用最常用的号码予以认证,无法通过的请及时联系,新到的教师请在开通了本地的手机号后给信息办赵老师联系。9月10日后,将重新上报纠错的账户,以后每年开学初有一次修正的机会,用于新教师和换手机号教师的重新认证。

已经尝试登录的老师可能已经发现当连接ZZEDU无线信号时会直接进入认证页面了,已经不需要输入短信中提到的网址1.1.1.1,这是教育信息网正在统一调试,其它的调试也会在9月、10月大批量账户登录后进行,有什么变化请老师们自行留意,并老师之间相互转告。

3、关于帐号安全

自己的账户要保管好,不要轻易告诉其它老师或学生,包括自己的孩子,由此带来的个人权益风险将有个人承担,教育信息网的出口处有一套追踪上网记录的系统,并且是实名的,若有违规或违法行为,很快便会通知学校及老师们自己。

29号测试时用笔记本连接无线时有密码修改的连接,现在没有了,关于修改密码的连接,目前暂不能使用,等待教育信息网统一测试确定,老师们都留意一下,若发现可以更换密码时要及时更换密码,特别是以后当你觉得你不经意间泄漏了自己的密码一定要及时更换密码,以确保自己的账户安全。

4、无线认证地址

10.176.63.201/ess/webauthservlet

此地址用于个别无法登录无线时,直接输入此地址认证。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