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九年级家长收藏了:如何和五中建立连接

日期:2021-03-15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411

在郑州五中微信公众号后台和大门口,陆续接到了不少初三家长的咨询,在相互的沟通中,很多家长知道五中在近几年郑州市高中教学质量评估中表现非常的好,获得教育部门的认可,在不少初中班主任和老师心中的印象也是快速上升状态,在家长群体和众多培训机构中的口碑也是备受关注的高价值学校,在此感谢大家的厚爱。


想了解五中在近几年是如何逆势生长的吗,可关注五中微信公众账号,可以提前了解五中的大概,也可以最快了解五中的各种最新招生消息。


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郑州五中


关注 郑州五中 的微信公众账号后,可以在五中微信公众账号的菜单栏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对五中做初步了解。对于招生相关的信息,大家可以通过“招生专题”菜单了解大部分信息。

如果看完上述信息,你还想了解更多,还想与五中老师沟通更多内容,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你会看到一个可以加入的新高一招生咨询群,长按识别那个“五中2021高中招生群”即可。


五中

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帮你拉进郑州五中高中招生咨询群


和五中的连接已经建立,共同探索未知的神秘世界。加油!努力!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