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3年招才引智面试、教学技能测试公告

日期:2023-01-05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4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2023年招才引智面试、教学技能测试公告

按照考试程序,现将2023年招才引智面试、教学技能测试(讲课)环节等公告如下:

一、 面试岗位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环节5个岗位(附件1),现场确认人员名单(附件2)。

二、 面试资格确认

时间:2023年1月9日上午8:30—12:00

地点: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惠民楼三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管城区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报考人员须于1月9日上午8:30—12:00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进行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材料:

1. 报名表3份(见附件3,本人手写,贴照片);

2. 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 《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4. 教师资格证;

5. 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6.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7.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毕业学校院系提供相关证明;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8. 考生诚信承诺书一式2份(见附件4)

9. 其他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或业绩证书。

以上证书及材料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2份(第1、3、6、8项只交原件),并按以上顺序摆放。

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贯穿招才引智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考核、聘用资格。

现场资格确认后及时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

三、 考试

(一)考试时间

时间:2023年1月10日,7:00-18:30

地点: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郑州市管城区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二)考试方法

面试与教学技能测试(讲课)同时进行。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教学技能测试主要采取讲课形式进行,教学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成绩在当日考试结束后当场宣布。

(三)考试总成绩

应试者的考试总成绩在教学技能测试结束时当场公布。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教学技能测试(讲课)成绩×50%。

(四)备课时间、讲课时间、答辩时间

备课时间15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讲课结束前1分钟提醒。讲课结束后进行面试,面试时间5分钟,面试结束前1分钟提醒。

(五)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考场后,首先说明:“我是##学科的第##号考生”,不得透露任何个人信息,之后在主考官引导语引导下进行考试。

学校咨询电话:0371-66322900(周一至周五上班期间)

学校监督电话:0371-65511868

附件:

1. 2023年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招才引智岗位计划表


附件1岗位计划表

2. 现场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人员名单

3. 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3报名表

4. 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4承诺书

2023年1月5日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