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五中动态

校长新年致辞

日期:2018-12-28   责编:五中   阅读量:1790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汇聚在国旗下,整理即将走过的2018,迎接崭新的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为学校发展勤勉敬业、德高艺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刻苦学习、拼搏进取的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关心学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家长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流金岁月,铭刻发展的历程;似水年华,传承奋进的誓言。

   回首2018,我们满怀喜悦与自豪。今年5月,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交流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在河南馆展出,获得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教育部长陈宝生等领导的肯定、称赞;在今年的中招、高招考试中,我校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初高中双双获得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上个月,我校新校区获批,高中部外迁正是拉开序幕……所有这一切,都昭示我校正一步步实现着“从省会美誉,到省内知名,再到全国有名的特色学校”的办学目标。这些荣誉的取得,都是我们全体五中人干出来的!

   展望2019,我们更知任重而道远。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教育改革也步入深水区,新一轮高考改革将带给我们新的挑战,基于核心素养的教育教学研究如火如荼地开展;2019年,我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的校庆,让我们一起努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80周年华诞献礼!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风劲帆满海天阔,励志图强谱新篇!2019年是五中发展历程中关键一年,让我们努力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把平凡的事情做到精彩,用我们的智慧和行动去创造五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天佑

                                       2018年12月28日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