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学校概况

郑州五高祝您新春快乐!

日期:2023-01-22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928

333

在与家人团聚、笑语温馨的新年第一天,我们共忆往日美好,共候春暖花开。

回首过去的一年,世界风云激荡,我们中国人不畏困难,踔厉奋发,在冬奥惊艳世界,在太空站稳脚跟,在海洋圆梦电弹大舰……在危机、竞争、合作的大势下,我们以饱满的奋斗热情踏上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

回首过去的一年,国家正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我们五高人与国家同行:聚焦新高考,建设新样态,高增值持续领跑,创新人才培养多项开花……我们牢记“灵智并进”的校训,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激流勇进。

壬寅岁除,癸卯春来。春是新的起点,是万物萌动的开始。玉兔祥瑞,春来疫散。我们与您相约,在新的起点,用坚毅的目光,用坚实的脚步,勇敢踏浪,逐梦而行。

祝愿每一个五高人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中,初心不变,热望不减,勇攀高峰,洋溢生命的灿烂!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 张天佑

 癸卯元日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