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

2010郑州市中学地理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市级比赛

日期:2010-10-21   责编:   阅读量:311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区各中学:

现将郑州市2009-2010中学地理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市级优质课评比的具体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及要求

市级课堂达标优质课活动以现场讲课的方式进行比赛,由于时间、场地限制,各县(市)区及市区各协作区均派部分教师参加讲课,其它未参加讲课的参评教师,要及时按要求报送材料,根据现场讲课的成绩,确定获奖等级。

讲课时间为15分钟;内容自选。

二、参加现场讲课对象

各县(市)区及市区各协作区优质课预赛成绩第一名的教师。

三、上报材料要求

参加优质课评比所有教师(包括不参加现场讲课的教师),于10月25日前,将教案一份、优质课登记表一份(见附件,表格以A4纸打印,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交到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地理学科(607室)。市直学校,加盖学校公章;各县(市)区老师,加盖县(市)区教研室公章,由县(市)区教研室统一上报。同时将教案和课件的电子稿发送到zhaolixia@zzedu.net.cn邮箱。过期不交者,视为放弃参评。

四、优质课评分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占90%)及教案评分(10%)确定优质课评分。

五、比赛时间:2010年10月25日

上午7:30抽签,下午2:30抽签。

六、比赛地点:郑州七中高中部

附件:郑州市优质课参评教师登记表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点击这里查看附件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