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9-2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97

调整大小 IMG_1880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讲话

调整大小 IMG_172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教师发展处主任刘玲玲发言

调整大小 IMG_1802

河南省骨干教师、语文组长谷丽亚老师发言。

调整大小 IMG_182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总结教学工作

调整大小 IMG_1831

郑州市名师地理教师黄艳荣发言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1-2024三年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促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化、现代化发展,9月16日下午,在惠民楼一楼报告厅,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教师发展处主任刘玲玲就学校三年规划的子课题及分工进行明示,通报了各学科的课题准备和研究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课题做了详细地指导和讲解。语文组长谷丽亚老师代表语文学科组进行了《基于语文核心素养的“五育”融合学习方式探索》课题准备和研究工作的汇报,结合语文教材和平时的学习任务,就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在语文课堂的落实情况进行展示与分享。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就开学以来各学科教研、上课、听课、教案检查、学习卷作业检查等常规工作进行通报,并对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月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表示,本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本组内磨课活动,第二阶段是校内学科组赛课,第三阶段和外校老师进行同课异构。

此外,学校督导专家、地理老师黄艳荣还对教育教学质量月的督导要求做了说明和解释。

校长张天佑在总结讲话中对整个三年规划活动的校本课题启动仪式和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表示赞同,并给予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针对真问题,做真研究,解决真问题,出真成果的研究路线。他希望,从今天起,自主成长;从今天起,写起来;今天起,学着“重”用自己。拿出荡秋千的尽头,坚持下去,持续用力。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