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

郑州五中举办第一届班主任教师技能大赛

日期:2019-05-0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2434

照片 048

基本功展示环节——参赛选手邓冬阳朗诵诗歌展示才华

照片 008

选手剪纸才艺展

照片 067

选手绘画才艺展

5O5A2200

选手书法才艺展

5O5A2224

选手施儒礼传文明才艺展

5O5A2246

选手粉笔字和简笔画才艺展

复件 51eabaaf6d8dd44b3565a84b3bab097

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主持颁奖典礼

c5dd376d82ed7baf6eef11b4ef3b8f0

校长张天佑为获得一等奖的班主任颁奖

复件 IMG_9051

获奖名单

复件 IMG_9053

校长张天佑向获得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的班主任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9049

副校长袁世卓给获得二等奖的班主任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了全面提高学校班主任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水平,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深入开展教研活动,4月2日至5月5日,郑州五中2018-2019学年下期教育教学大比武活动暨第一届班主任教师基本功技能竞赛“班级管理能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并于5月6日举行的升旗仪式上进行颁奖表彰。
  本届活动主题为“提高教学实效,促进专业成长”。由办公室文明办、学生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历时一个多月。

  针对各年级择优推荐选拔参赛班主任教师,经过班级管理理论考试、基本功技能知识测试等预赛环节和由专家评委组织的现场答辩、基本功综合技能特长现场展演等决赛环节。经过几轮角逐和竞赛,各参赛班主任教师所展现的班级管理生本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特长能力,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展示中,各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展演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吹拉弹唱、琴棋书画、相声口技、快板评书、魔术武术等技能特长。
  参加本次比赛的14位选手都是在全校各年级和学科组各自选拔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出来的教育思想端正、业务素质优良、爱岗敬业、多才多艺多面手的柳长虹、贾玉涛、郭帅、张高斐、马秋萍、吴丹丹、邓冬阳等优秀班主任获得综合成绩一等奖。郭勇、王志勇、张源、张洁、张锦程、刘中刚、李雨佳等优秀班主任获得综合成绩二等奖。进行表彰时,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袁世卓分别向他们颁发了奖状。

  据悉,获得综合第一名的选手邓冬阳代表学校将参加郑州市第二届班主任基本技能展示活动暨郑州市候选人遴选才艺展示活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