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2-1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35

DSC01449 (2)

郑州五高举行教育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

DSC01442 (2)

五高校长张天佑讲话

DSC01418 (2)

全体教师参加教育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2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惠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

会上,郑州五高校长张天佑强调: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其目的是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学校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教学环境。教学上,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开展各学科教学观摩示范课,树立典型示范;第二阶段,是组织学科组赛课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学品质;第三阶段,是与外校老师进行同课异构,并组织教师听课,取长补短,提升教学水平。德育上,将组织开展校歌、红歌合唱比赛等艺术类活动,拔河比赛、齐心同舟等体育类活动以及营造温暖班集体等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等,内容十分丰富。

据悉,“教育教学质量月”是郑州五高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学校以此活动为契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最后,张天佑表示,在课程改革的今天,教学质量依然是核心内容,各学科组要不断追求创新,付诸实践,以行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各位教师“于课堂上磨炼,于磨炼处涅槃”。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