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管城区工二村小学教师来我校参加培训交流活动

日期:2015-11-22   责编:   阅读量:1301

随着我校教学模式在省内外的声名传播,郑州市内多所学校也组织老师到我校参加交流活动。11月17日,管城区工二村小学由校长陈丽红带领20多位青年教师组成的团队,齐聚郑州五中第一会议室接受校长李玉国主讲的教育教学专业培训。

郑州五中交流

管城区工二村小学青年教师培训会在郑州五中第一会议室召开

李玉国作报告

郑州五中校长李玉国作阐述新形势下教师应具备的教学基本功

工二村小学教师在五中

管城区工二村小学校长陈丽红和青年教师一道认真听记

培训中,校长李玉国从教师发展的层次性、新形势下对教师教学基本功的要求、影响教师教学质量的各种因素、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修养进步的条件、教师专业发展的整体框架结构等方面,对前来培训的工二村小学青年教师作专业引领、业务培训。同时,还就教学目标的叙写等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培训中,教师们专心学习,细心探讨,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进行认真的交流反思。此次活动是郑州五中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的开始。校长李玉国表示,还将以微课形式对工二村小学青年教师不间断进行更加系统的专题培训。他希望这种示范引领作用能够推动工二村小学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并借此推动郑州市教育局所倡导的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工作。

近两年来,郑州五中随着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攀升、课程研究成果的影响辐射和学校声誉的不断扩大,省内外慕名而来参观考察学习的兄弟学校和单位络绎不绝。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