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郑州五中2015年新进教师暑期岗前培训开班

日期:2015-08-17   责编:   阅读量:867

8月15日,在第一会议室,郑州五中办公室举行的由苏文璐等8名教师参加的2015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拉开了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的帷幕,开启了新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里程碑。如何使一位刚刚走出大学之门进入中学之门的青年教师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并引领他们做一名专业的老师,从入门到入道,进而登堂入室,结合办学理念、联系校情、校史,校长李玉国作开班仪式讲话并进行首场培训。

培训1

我校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

培训2

李玉国校长为新任教师讲解如何快速成长为合格教师和骨干教师

培训前,校办公室给贺坤等8名新进教师每人下发了展示郑州五中教学模式、课堂模式特色的《“教•学•评一致性”教学实践案例集》、《“教•学•评一致性”教学实践反思集》、《郑州五中学习卷选编》(初中卷)、《郑州五中学习卷选编》(高中卷)等培训资料。开班仪式在教学校长王勇的主持下,宣读了《郑州五中2015年新进教师暑期岗前培训方案》,明确了培训目标,公布了培训内容,提出了培训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等。

为了提高培训效果,今年暑期培训时间压缩至3天。培训内容丰富有效,常规教育教学管理、班主任及学生社团管理、电子白板的使用与操作实践等课程安排紧凑充实。培训期间,新教师认真做笔记,结束要写出培训反思和专业成长报告,并举行“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座谈交流会,同时举行新老教师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