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我校骨干教师赴东北师大进行研修培训

日期:2015-07-09   责编:   阅读量:1042

6月30日至7月7日,郑州五中高级教师研修班50人,赴东北师大进行为期7天的研修培训,在郑州五中副校长薛建中、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许东海带领下,各位教师业务、科研水平大幅度提升。

东北师大培训

我校骨干教师参加东北师大班高级研修班

东北师大培训2

郑州五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员认真听课

东北师大培训3 

东北师大教授袁孝亭授课

东北师范大学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成员合影留念

在东北师大田家炳教育书院210教室,由东北师大王小英,袁孝亭等教授执教,郑州五中高级教师研修班成员先后先后聆听了“有效教学的几个问题思考”、“教师如何做教研”等学术报告。同时研修学习了东北师大附属中学李秀季执教的“学校行政后勤管理与学校文化”、长春八中校长张辉所作的“有大爱,有担当,做幸福的人民教师”等专题报告。

本次学习采取专家报告、专题研讨、学习、自主研修、经验分享和名校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每天上午听课学习,下午研讨交流,内容安排非常丰富,学习活动节奏非常紧凑。研修学习的同时还先后考察参观了长春外国语学校、东北师大附属中学、长春八中等名校,学习了名校的行政后勤管理与学校文化,分享了名校教师有大爱、敢担当、肯奉献的精神,对做幸福的人民教师、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来源:理根生 编辑:赵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