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郑州五中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会暨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5-03-06   责编:   阅读量:708

为做好学期工作的顶层设计,促进新学期工作良好开局,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水平,丰富干部团队文化建设内涵,3月6日,郑州五中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干部培训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年级长参加会议,郑州二中原党委书记李留欣应邀就“如何做好副职及中层干部”作专题报告。

郑州五中中层干部培训会

郑州五中年级长及中层以上干部培训会现场

李留欣

郑州二中原党委书记李留欣应邀作专题报告

李校长部署工作

郑州五中校长李玉国部署开学工作

会上,李玉国校长首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在2015年春节后上班首日全体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及时收心归位,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然后结合《郑州五中2014-2015学年下期工作要点责任细化分解表》,从制度文化建设、德育体系构建、课程教学、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多元化的配套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学校本学期发展思路和操作路径作了细致解读。

李留欣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做好中层、如何做好副职”这一命题,从“角色定位、如何做好一流干部、干部必备的几种能力、干部的思想素质”等几方面与该校干部们研讨交流。报告案例翔实,话语中肯,实事求是,操作性强。郑州五中全体与会领导干部深受启发,收益匪浅。

最后,校长李玉国指出,新学期即将来临,面对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大家要以学校“五不文化”、“五干精神”为指引,做到思想有准备、工作有计划、措施有力度、服务有水平、效率有保证,以时不我待、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高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理根生  编辑:赵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