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保障>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郑州五中后勤保洁员工培训加强服务型单位建设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日期:2018-10-02   责编:   阅读量:790

保洁组负责人张振峰和保洁组人员及安保管理人员一道参加会议

圆方物业公司高管菅秋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圆方物业公司顾智子老师组织培训

 

保洁员工等全体人员认真听讲

  为加强服务型单位建设,强化后勤人员服务意识,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质量,9月30日,在郑州市第五中学门卫室,由圆方物业公司组织,对服务于郑州市第五中学的全部后勤人员进行培训,圆方物业公司高管菅秋娜主持会议,顾智子老师组织培训。参加培训的部门有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宿管人员等共25人参会。

  培训会上,圆方物业公司培训老师顾智子,认真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学校洗手间、宿舍、食堂、会议室、报告厅等各个卫生区域检查卫生出现的问题,校园文明纠察白天夜晚巡查记录,出入车辆记录,来人出入登记等安保方面的检查情况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对新学期的卫生细节,工作标准,死角卫生,工具的摆放,劳动纪律,员工之间的团结提出了要求。强调员工要注重礼貌礼节,仪容仪表,工作期间要工装穿着整齐,同时注意工作当中和上下班途中的个人安全问题。

  最后,圆方物业公司高管主任菅秋娜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员工的工作干劲、工作质量,奉献精神,以及为郑州市第五中学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大大鼓励员工的工作劲头,改变了员工的精神面貌,号召员工在学校服务型单位建设方面,充当先锋,敢于担当,不负学校和公司期望,为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和省级文明单位建设重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圆方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于郑州市第五中学的保洁、保安和寝管等各类服务人员,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培养服务热情,全方位多层面,为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服务,特别是保洁等服务工作,在张振峰老师的严格管理和周密组织下,洗手间、楼梯、楼道走廊和所有会议室卫生打扫,干净整洁,明光耀眼,特别是二楼行政办公区楼道走廊地面光华明亮如镜,受到全体师生、后勤保障中心、学生发展中心等处室中层干部和校级领导的好评。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辉添彩。

 

                        图文:理根生、麻玉东、严飞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