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5中]获得河南省文明学校,师生文明素养再提升

日期:2012-11-21   责编:   阅读量:390

 

[5中]获得河南省文明学校,师生文明素养再提升
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与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颁发的河南省文明学校奖牌,10月22日捧回郑州五中,不仅对该校2011—2012年度文明学校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而且大大激发了广大师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再度提升文明素养的干劲和热情。
    据知,郑州五中高度重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去年一年,该校双争双创,努力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学校,力争实现双争双创双丰收。学校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学校为契机,两手齐抓,两手都硬,双轨同步,相辅相成,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坚持德育为首,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
    该校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创建活动。先后多次参与文明交通、社区服务、探望养老院空巢老人、颍镇中学留守儿童、帮扶困难家庭、红十字会举办刘小月、王美佳慈善爱心捐助等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成绩显著,举行读书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设计富有激励作用的班训。教师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学生刻苦好学,追求进步,形成校风优良、教风高尚和学风浓厚的氛围。
河南省文明学校这一殊荣的获得,将激励全校师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信心,提升和培养师生文明素养再上新台阶。
理根生供稿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