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郑州市文明办巡视组到郑州五中督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17-08-04   责编:   阅读量:316

文明创建

督查汇报会现场 五中校长张天佑汇报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8月4日上午,郑州市文明办巡视组一行3人在组长王梦雅带领下莅临郑州市第五中学,就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校长张天佑等校领导做汇报。

  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校长张天佑关于文明单位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和学校创建活动的相关材料;观看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专题片,查看了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健全的档案资料。

  督查组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的活动开展、健全的档案资料和动态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细致指导。随后,在团委书记史栋杰、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校办公室副主任韦怀波等中层干部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的创建氛围、微型消防站、智慧校园建设等设施。

  通过这次督查,五中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抓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提升学校办学品位。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