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郑州五中开展网络文明传播者技能培训活动

日期:2015-08-17   责编:   阅读量:435

为提高教职工队伍文明素质和网络文明传播者技能,当好网络文明传播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在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按照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和郑州市教育局党委要求,根据郑州市文明办印发的《关于组建、规范“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和推动网上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郑文明办【2011】20号),对郑州市第五中学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通知精神,4月23日至30日,郑州五中工会配合校文明办联合举办2012年郑州五中网络文明传播者技能培训活动,使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文明上网水平和素质再次提高。

培训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中为宗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强调要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大力开展网上宣传活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二是积极发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作用,壮大网上宣传力量;三是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吸引力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从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目的意义和工作内容、工作方式等角度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经过培训,志愿者明确了新形势下的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志愿者也结合近半年工作总结出的问题向学校网络文明活动和志愿者今后的网络传播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是郑州市第五中学文明办第一次针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开展的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提高了网络志愿者的网络传播的应用知识和能力水平,交流了工作经验、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为切实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理根生  编辑:赵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