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郑州五中向对口支教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品

日期:2017-04-05   责编:   阅读量:735

郑州五中向对口支教学校郸城丁村中学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品满载而来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右)代表学校领导向周口市郸城县丁村初级中学校长郭晓秋(左)捐赠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仪式

  4月1日,郑州市第五中学的党委书记王海方一行来到周口市郸城县丁村中学,为他们送去农村中学必须的体育用品和学习资料。

  周口市郸城县,曾是一块红色的革命热土,是彭雪枫将军浴血奋战和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革命老区。三年来,作为郑州五中对口的支教学校丁村初中一直成为备受郑州五中几任领导关注的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扶贫支教的对象。这里地处偏僻的豫东南,交通不便,教育落后,留守儿童多,体育器材奇缺等现象突出。

  捐赠仪式上,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向郸城丁村初中校长郭晓秋捐赠足、试卷球等用品,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传达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据悉,这次捐赠的物资,除了中考训练专用的足球、跳绳体育器材外,还有学生非常需要的2017年河南省中考预测试卷(全科),合计500余件(册),价值近一万元。

  书记王海方表示,促使农村学生快乐、幸福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郑州五中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丁村初级中学的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