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郑州五中召开筹备2017年度精神文明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03-08   责编:   阅读量:471

照片 003

专题会现场

照片 010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部署工作

为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复审,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3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中学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专题研究紧急会。会议由该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天佑主持,副校长薛建中、王勇、谭春红、纪委书记刘瑛、副区长李伟东、工会主席高立田等领导小组成员和团委书记史栋杰、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张天佑围绕如何开好2018年全员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进行动员,与会成员,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共谋良策,思想重视,措施得力,准备充分。校长张天佑认真听取各位成员的建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回顾总结2017年为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所作的各项工作和辛勤努力;二是整体谋划好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并充分做好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年审创建的准备工作;三是通过充分准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认真开好并让这次动员会成为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复审的鼓劲会,打气会,进军会。

经过民主商议,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创建贡献巨大、表现突出的文明家庭、文明处室、文明职工、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教师、文明学生、学雷锋志愿者、优质服务、网络文明、诚信楷模、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创星争优、结对帮扶等典型人物和典型处室、典型事件进行表彰、表扬和鼓励。树立标兵榜样传播正能量,以楷模促进师生文明素养再提升,营造人人参与积极主动争先恐后的创建氛围,让包括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时刻牢记“文明单位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共建共赢你我他,文明红利惠大家”。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