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文明创建文明创建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1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22

DSC01271 (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文明校园专题工作会

DSC01466 (2)

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DSC01456 (2)

校长张天佑部署工作

为践行“让生命昂扬向上”育人理念,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动态化和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月17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出席会议。

会上,张天佑对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再分工再部署,动员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争创佳绩。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实现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把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做实做细做扎实。

据悉,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通过召开学校干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文明创建工作会、升旗仪式宣讲会等形式,把文明意识、文明理念融入每一位师生心中,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提高学校的文明生态建设水平。

最后,张天佑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也对下一步文明校园创建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校将以项目式、课题式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每个部门都有项目,每个老师都有任务,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确保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希望广大师生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和百倍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争取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和师生文明素养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