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廉政建设廉政建设

郑州五中召开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洁“双节”谈话会

日期:2017-09-12   责编:   阅读量:670

点击查看原图

以案促改“双节”谈话会现场及会议主题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张天佑传达市教育局文件和局长李陶然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上讲话精神

  为了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权利监督约束,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过一个清正廉洁的“双节”,9月12日下午,郑州市第五中学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党委书记王海方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课程教学处主任袁世卓、后勤保障处主任严飞以及财务会计等人参加会议。

  谈话会上,校长张天佑传达了今天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精神,组织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印发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的讲话精神。

  为了警示干部不犯错误,会议专题传达、讨论郑州市盐业公司原党委书记张子建严重违纪案例,郑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周廷欣、原治安支队支队长王新敏案例,郑州二七区原副区长弓永超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以及郑州市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等,进行从严治党,教育党员干部监督制约、约束自己,两袖清风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廉洁从教,过一个廉洁的“双节”。

  同时,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向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对待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对“小金库”抽查清理工作;二是“双节”来了,从严要求自己,提高警惕,防范违纪犯错发生;三是在学校要以违法违纪的省、市领导干部和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等身边案例为典型,时刻警钟长鸣,确保教育圣土纯洁清正。

  本次谈话教育会议,效果显著。参会的领导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大家触动很大,让领导干部回顾“初心是否忘了”,审视“当下是否对了”,思考“将来怎么干了”,进一步鞭策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践行廉洁自律,绝不能私用公权、私放欲望。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