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廉政建设廉政建设

郑州五中迎接市教育局2019年度考核

日期:2020-01-15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971

5O5A2987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

5O5A2985

全体考核组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5O5A2996

郑州市教育局第四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乔海艇宣读考核相关要求。

5O5A3015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5O5A3022

考核组领导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汇报

5O5A3060

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复件 5O5A3086

查看档案资料并反馈考评意见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工作部署,1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四考核组成员,在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乔海艇的带领下,深入郑州五中例行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考评及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乔海艇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考核对象、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等相关要求。考核组成员按照严格的考核程序,先后进行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年级长、学科教研组长、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和教职工代表谈话,查阅档案资料和召开教职工大会听取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汇报等环节。考核中,以工作实绩为重点内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和平时考核为基础,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对郑州五中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整体年度考核综合测评,校级干部个人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工作会由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校长张天佑作了主题为《扎根历史坚毅成长做有温度的教育——郑州五中2019年度工作总结》的专题汇报,从扎根的学校、坚毅的学校、绿色的学校、大气的学校和有温度的学校等五个方面,对五中的实干精神、培养未来中坚人才的育人目标、汇聚六大核心竞争力以及为学校大发展所作的顶层设计等主要做法、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下步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

通过考核,郑州五中全体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将以年度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功能,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校人事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最大限度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