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2017春节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17-01-22   责编:   阅读量:954

  小年刚过,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刚刚完结期末工作,2017年1月21日,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等领导立即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先后登门慰问了邵敏之、徐增华、宋家敏等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教师,并到郑州市中心医院看望了胡宪玉老师,为他们分别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米、油等慰问品,切切实实把校领导的关怀关心和学校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看望邵敏之老师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看望徐增华老师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到医院看望胡宪玉老师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看望宋佳敏老师

  1月21日上午,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工会主席高立田,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厚爱,全体教职工的尊敬与爱戴,先后到邵敏之、徐增华、宋家敏等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各位退休老教师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和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2016年郑州五中高考一本升学率突破134人的好消息,令老干部你们兴奋不已,高兴至极。校长张天佑等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一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同时诚挚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安康。

  96岁高龄的宋家敏老师听说百忙中张天佑校长亲自来看望,特意下楼等候迎接,并对一年来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郑州五中发展蒸蒸日上。对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的关心与慰问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也让每一位在职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激发了大家爱校如家的感情,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发展,是郑州五中义不容辞的职责。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