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史学习党史学习

做廉洁党员干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中学召开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1-09-25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51

调整大小 IMG_3825

廉政谈话会现场

调整大小 IMG_386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并讲话。

调整大小 IMG_3830

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作补充强调

调整大小 IMG_3841

纪委书记王磊讲话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干部廉洁过节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了由全校年级长以上干部参加的廉政集体谈话会,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重申国庆节期间的廉政要求。

会上,张天佑强调,国庆节和任何传统节日一样,都是反映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一个重要窗口,国庆节假期间更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也是对学校领导干部的特殊考验期。举行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对党员干部一次廉政提醒,也是一次廉政再教育和再学习。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廉洁从政,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作用。

接着,王海方表示,党员干部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更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节俭、安全、文明、廉洁过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将各项廉洁规定和要求牢记于心,严格遵守,也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自己负责处室年级的教师传达强调相关纪律,为老师们敲响警钟,筑牢防线。

会上,王磊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会议精神,就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管住自己的同时教育全体教职工:一要管好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做到清清爽爽过节日。二要管好自己的手,坚决做到拒收、不送红包礼金,决不打开腐败的口子,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廉洁从政、廉洁过节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