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5-12-27   责编:   阅读量:492
12月25日上午,在校阅览室,郑州五中召开老干部庆元旦、迎新春团拜座谈会。行政校长薛建中、教学校长谭春红、副学区长李伟东、纪检书记刘瑛等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高立田主持。党委书记王海方致欢迎词并作讲话。全校近50位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庆元旦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阅览室召开
郑州五中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阅览室召开
会议主持
工会主席高立田主持会议,行政校长薛建中等老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王海方致辞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致辞讲话
老干部
全体与会老干部鼓掌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
党委书记王海方在座谈会上总结时表示,郑州五中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历任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努力,对老同志们为五中教育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党委书记王海方重点通报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省级文明创建、市级平安校园单位建设、高中外迁、中招纳入第一批录取、办学条件改善、教师发展业务成长提升、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在关心离退休人员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听取通报会后,老干部自管组长金光荣代表老干部做了典型发言。老干部对学校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表示由衷的赞许,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学校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欣慰和肯定,对郑州五中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衷心感谢校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会上,老同志们还纷纷表示将为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党委书记王海方在会上表示,在职同志一定会尽心尽力工作,不辜负老同志对学校的期望,努力办好郑州五中教育,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给予更多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并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最后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校长李玉国向老同志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新年快乐,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来源:理根生  发布:赵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