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11-1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954

照片 01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现场

复件 照片 008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复件 照片 05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表达对老干部、老党员的感谢

复件 照片 033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自管组长张玉梅讲话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

复件 照片 037

郑州市第三中学原校长戴宪平表示将全力支持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快速发展

复件 照片 005

学校领导班子欢迎并感谢老干部、老党员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余热,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1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座谈会,副校长袁世卓、王勇,纪委书记王磊,工会主席代理严飞等学校党政干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发表贺词。

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包括按照分级管理由郑州市教育局将郑州市第三中学移交过来的原校长戴宪平等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行5人和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离退休的原校长李成立、原书记张玉梅等老干部、老党员一行10人组成。

座谈会上,首先,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在百忙中积极参加座谈会并参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大家庭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各位老干部、老党员介绍了学校领导班成员和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校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党员的组织生活,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工会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党员在发挥余热的同时,也在文体娱乐、身心健康等方面得到保障。

校长张天佑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中招高考、高中部外迁、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为学校下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全体老干部、老党员一直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几十年来各届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关心厚爱和坚实铺垫与无私奉献。

接着,离退休老党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干部自管组长张玉梅、郑州市第三中学原校长戴宪平等与会老干部、老党员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对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和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等党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大家都要身退心不退,始终情系五高、心系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愿意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持续增添正能量。

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时再次对各位老干部、老党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提出,当前的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正处于快速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共同参与,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学校将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最后,张天佑祝福老干部生活更加健康幸福、精神更加丰富精彩。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