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分支部学习新党章内容,党员教师解读十九大精神走进新时代

日期:2017-11-30   责编:   阅读量:583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耸组织领学新党章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邢钰领学新党章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党支部学习新党章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记录

  11月29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初中理科支部(第一党支部)、初中文科支部(第二党支部)、离、退休教师支部(第五支部)分别在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和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带领各位党员老师逐字逐句学习新章党,以饱满的热情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第一党支部初中理科支部书记教师发展处主任王耸,从十九大概述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说起,以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切入点展开学习党章内容。他说,作为党员老师,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教育使命结合在一起,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做新时代的建设的中坚力量。

  第二党支部初中文科支部党员教师邢钰,作为该校一名年轻的美术教师,她从新党章修改后的8个亮点,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会议主题和历史意义,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展开论述,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老师,应该自我约束、以身作则,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邢钰老师把理论学习和具体案例结合在一起,让与会党员老师思考良多、收获颇丰。

  学习中,第五党支部离、退休教师支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张玉梅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中国梦,作为老党员,更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走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国家安全、国家利益,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领导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号召老党员永葆青春,确保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刘瑛、副学区长李伟东、工会主席高立田分别参加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前行。郑州市第五中学的党员教师们能把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的过程中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