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委第七次会议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日期:2016-11-17   责编:   阅读量:415

学习现场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学习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和中心组成员一道参加学习

  11月17日上午,郑州五中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部分: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纪检书记刘瑛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第七章“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该章节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以及如何从作风、制度、纪律方面加强从严治党。会上,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原原本本地学,反复持久地学,每学习一次,思考深入一次。作为一个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做好贴身、贴心服务。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深入把握,今后要着重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廉洁奉公的领导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凝心聚力、直击积弊、扶正祛邪,为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使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