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委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马懿书记的讲话

日期:2016-11-09   责编:   阅读量:536

党委书记王海方领学《郑州日报》学习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政策与方向,统一思想、提升标准、凝聚合力。11月8日上午,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校长张天佑等7位郑州五中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9月25日《郑州日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抢抓机遇 担当使命 加快发展 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上,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抢抓机遇、担当使命,加快发展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她从四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的主要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尤其学到五年目标任务时,书记王海方联系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将本市发展方向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将学校的高位、快速、精准发展融入到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去,强化“四轮驱动”管理机制,各尽其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奉献,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引领性、示范性、模范性,做好领头雁,当好领头羊,做好顶层设计,规划精准发展蓝图,为学校整体进步贡献力量。

  最后,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领学了“三会一课”制度,明确制度要求,严肃学习纪律,认真落实学习计划,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不仅分支部为组织学习形式,认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还要开好全体党员会,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马懿书记的工作报告。同时综述学校近期情况,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胸怀学校长远发展规划,按照精准发展要求,切实提高优质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建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幸福的平民学校,并为郑州市向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迈进贡献力量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