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学习十八大谈体会,立足岗位做贡献

日期:2012-11-21   责编:   阅读量:877

为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刻领悟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1112,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召开由书记、校长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长参加的座谈会,学习并讨论如何践行十八大号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十八大献礼。

校长组织大家分章节对十八大工作报告内容(节选)进行学习,让与会党员干部明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大会主题,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大会。

在组织讨论畅谈体会时,书记谈了学习感受,他们说,十年来,我们取得一系列新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国家面貌发生新的历史性变化。十八大的召开让我们坚信在中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将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定能实现。

书记同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联系党和广大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他们更好的理解十八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希望党务各项活动开展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进行;三是希望中层干部勇于承担学校急、难、坚、重之事,为党政领导分忧解难,做好助手;四是希望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党性原则,听党的话,和党保持一致;五是希望党员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十八大献礼。

会上,书记透露,为深入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周二下午还要分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教师都要谈体会,聚焦十八大,岗位做贡献。

理根生供稿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