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5中]承诺书党务公开展览,用行动向十八大献礼

日期:2012-11-21   责编:   阅读量:371

[5]承诺书党务公开展览,用行动向十八大献礼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18在十八大召开之际,郑州五中党委举办党员承诺书党务公开展览,让口号变成实际行动向十八大献礼。
   
展板分三大板块:党务公开宣传栏、党务公开运行流程图和党员承诺书公开栏。在这三大部分中,不仅展示了郑州五中党委重视党务公开工作,而且宣示了郑州五中领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公开了学校领导机制和公开范围,增强了党务工作的透明度和敢于接受群众监督的坦荡胸怀。
   
从展示的近50名学校领导干部和普通教师党员的承诺书中可以看出,该校党员拥有一颗爱党、爱祖国、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具有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风格、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勇气。据知,本次参展的承诺书大都是平时工作优秀业绩一流的同志的自我规划。
   
在观看十八大后参观党员承诺书展览时,老党员彭福臣说,承诺书,是口头决心,见行动,才是真正的奉献。青年党员周公良结合观看展览,畅谈观看十八大后的感受,他说,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鼓舞人心,作为人民教师,只有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才是向十八大最好的献礼。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