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5中]全员收看十八大直播,现场领会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2-11-21   责编:   阅读量:483

[5]全员收看十八大直播,现场领会十八大精神

按照教育局党委要求,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郑州五中党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师生,通过集中收看、现场讨论议十八大等多种方式,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暨十大大会议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2012年11月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郑州五中党委组织中层干部以上领导在二楼小会议室集中收看,学校校长、书记在观看直播前要求办公室给各位老师发校信通,通知全体党员分支部收看,全体教师在办公室认真收看,全体班主任利用班班通设备组织学生收看,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工作报告的全部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八大献礼。开幕式以后,及时召开座谈会,分支部畅谈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后的感受。

    在收看过程中,各收看场所秩序井然。每个领导、党员、教师、学生都聚精会神,校长边看边记录,很多党员教师和学生不时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鼓舞,收看现场不时爆出阵阵热烈掌声。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郑州五中为了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先后组织了系列喜迎十八大活动。学校分别利用升国旗仪式、电子屏幕、黑板报、宣传栏、校园广播站、校园网站等多种途径进行十八大的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喜迎十八大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初中学生手绘中国地图作品展等系列活动。通过组织这些活动,让全体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为党的十八大献礼,营造浓厚的和谐氛围。

理根生供稿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