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八次会议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日期:2017-10-10   责编:   阅读量:408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八次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有关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贯彻学习《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王勇领学《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传达并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纪委书记刘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作总结讲话号召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该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副校长薛建中、王勇、课程教学处主任袁世卓等中心组成员参加。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首先对10月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的情况做了介绍,回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专题陈述。王海方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见证,这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框架逐步完善。王海方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文件,对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提出了要求。

  会上,郑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王勇、纪委书记刘瑛等担任主讲,先后组织领学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副校长王勇宣读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全文内容,并从课题研究的角度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丰富内涵,认识了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任重道远。

  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八次会议精神是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通过纪委书记刘瑛的领学,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知晓全会审议并通过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李刚、曲淑辉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和撤销刘杰生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报告决定和处理决定,再次给大家上了一次政治课,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醒。纪委书记刘瑛总结践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以及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和好干部的标准。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对本次中心组的学习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中心组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公报”之后要与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相结合,更要以身作则,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学校层面要做好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筹划工作,从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开设与实施、课题研究等尽快着手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一直认真组织落实每次的中心组学习,每学期初就制定了学习计划,定好主题,每次都会安排专人主讲,做到事先准备,准备充分。使每次中心组学习都能起到最大的效能。相信本次的学习不仅使大家对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八次会议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还会促使所有中心组成员更坚定地按照党的要求去努力,成为有着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