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8-09-05   责编:   阅读量:882

照片 059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现场

照片 044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组织领学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复件 照片 038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讲话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

照片 034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中心组学习现场

9月4日下午,在明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书记、校长张天佑组织领学相关会议精神。副校长薛建中、纪委书记刘瑛、课程教学中心主任袁世卓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副书记、校长张天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悟透会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是科学的正确的,应当无条件地坚决拥护和执行。

党委书记副书记、校长张天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正确理解“两个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郑州市第五中学的出彩为“中原出彩”作贡献;二是要确立目标,找准影响学校跨越发展的瓶颈,明确学校发展近期远期目标和路径,并对标争先,增强信心,振奋士气,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基固本,力争出彩,理清思路、分清职责,转变作风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推进,在全校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力争实现教学质量再提升、再突破、再出彩。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达成共识。一是要面对现实,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排查不足,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奋起直追,力争出彩。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以优良的党风带师风促教风育学风,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克服精神懈怠和工作倦怠,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紧紧把握工作“出彩”的关键,争做“出彩”人、创造新成绩。

据悉,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为了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会上还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暨《举旗子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思想宣传工作使命任务》,传达贯彻落实乐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委巡视组巡视郑州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学习传达了郑州市纪委签发的郑纪通4号至郑纪通11号文件精神,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身边案例为反面教材,时刻向自己敲响警钟。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